2007, 11-01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本人現在人在大陸出差大逃亡,所以正適合扮演出賣台灣、唱衰台灣,鼓吹宅型社會的統媒角色!

正好網友寄來一份投稿,於是我就原文照登~~~(顯然這裡已經變成大家想到宅男笑話就會寄來投稿的地方了…..但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看到這種事情會寄到我PTT信箱呢?)

啊….離我的勵志作家之路越來越遠了…..

先說好,我其實在大陸(看不到無名)不知道那個世界到底是不是真的跟阿宅世界不太一樣,但看了黑米的討論串,好像那個世界真的很好的樣子!

https://www.hemidemi.com/bookmark/info/741217

網友們紛紛看著萬聖節的那個世界和自己手中的雞排、電子學、電磁學、棉花糖、冰淇淋,發出感嘆的聲音(?),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萬聖節手上要拿這些東西,但好像真的很可憐的樣子!

(想像畫面一:人家去參加萬聖節Party的同時,阿宅穿著藍白拖對雞排攤老闆說,不給雞排就搗蛋!

(想像畫面二:人家去參加萬聖節Party的同時,阿宅穿著藍白系服對電磁學助教說:不給六十分就搗蛋!)

可是,萬聖節晚上阿宅真正都在幹什麼呢?

https://www.hemidemi.com/bookmark/info/740540

從黑米的另一個討論串看得出來…..大概都在看沐浴乳廣告吧?

Lucifer

題外話:大連下雪了耶! 而我住的便宜旅館暖氣管會把隔壁間的聲音傳過來,我想,一定是因為太冷了,隔壁間的人才會在上午十一點的時候,一直在發出呻吟聲!真想要叫櫃臺去幫忙他們啊!

後記:又在寫系服那段的時候,Google查到,發現即使是電機系,也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啊!

首先,請看右上角,為什麼台大電機系有貓耳娘啊!這跟電機到底有什麼關係啊啊啊啊~~~

而且,為什麼他們連迎新宿營和系服都有人贊助!啊啊啊啊啊~~~回想我大學時代還因為交不起錢(買電動花光了)而沒有去大一的迎新宿營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