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1-01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有的時候,我也要在Blog上面發一些完全不適合推到書籤網站上面的無聊發言。

畢竟,每次在Blog上寫文章還要擔心誰看誰不看實在很無聊,而且這樣根本就違背了寫Blog的用意了啊!

所以,這篇文章單純就是因為我到了大連,覺得此地還真的是個相當讚的觀光城市,因此又認為此地已經是東北了,所以決定要挑戰居留兩天每餐吃餃子的偉大創舉!(自己幻想的)

第一餐是在24小時營業的王將餃子館吃的「王將餃子附餐」,主餐是天津飯

我人格保證菜單上是寫這樣的漢字的!

晚上在大連外國語學院吃蔬菜海鮮餃子和鮮肉餃子!目前總計數量共吃下二十五個….(這個數字一爆出來就很弱….唉,果然老了)

但我明天早上還要吃,中午還要吃,晚上還要吃!

Lucifer

另,附上本篇文章附錄:

被遺忘的英雄系列:
少林足球上映前號稱的女主角….李卉。從下面這篇文章可以看出包括寫稿的記者和受訪者本身,都充滿了一種無奈感…..不知道那時突破千軍萬馬選秀出來,在電影裡面只負責摔跤是怎麼一種感覺….orz….

《少林足球》的宠儿—李卉
李卉在周星驰主演的《少林足球》里,只出现过两幕:“第一幕,李卉身着性感背心和牛仔长裙,在街上风骚地向周星驰走来,不小心踩了香蕉皮,跌了跤;第二幕,李卉依旧一身性感的打扮,款款走来,踩了香蕉皮的刹那,一个利落的后空翻,站定后从周星驰眼前走过……”虽然这两幕的台词不多,但李卉跌跤的那幕,却让人印象深刻。

  谈起这一切,李卉很珍惜也很感激,当初周星驰为了选这个角色,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挑选适宜的女孩,能从众多美丽的女孩中脱颖而出成为《少林足球》的演员,并成为星辉艺人公司的签约艺人。在跟随《少林足球》奔波的一年中,她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无论是演技还是见识,从星爷身上她确实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看了照片我也認不出這是誰…..

因為我每次都把這人看成黃嘉千~~~

那個張柏芝就好多了啊…..

經典對白:我他媽的最痛恨有人嘴破皮!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