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24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我本來要轉型為勵志作家,但是因為昨天接到一封讀者來信,基於我們把讀者當作父母的負責任態度,因此必須優先處理網友的這個問題,而且看起來很急的樣子!

「親愛的朱大頭先生:

在前次你的文章中提到了對正妹光學迷彩這回事,我看了之後覺得好高興,心想,即使身為一個阿宅,沒想到竟然有一天還可以看到真正的春天!

不過,當我上網搜尋之後,我失望了。我找到的都是可以幫助穿戴者隱身在人群中或是讓對手難以發覺的科技。而阿宅在自然界的演化中本來就已經生成了對正妹隱形的特殊功能啊!如果是這種光學迷彩,我們根本不需要啊!

希望你能夠說明到底這光學迷彩的實際作用為何,給阿宅們帶來一些希望….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阿宅敬上」

是的,這位阿宅說的沒錯。所謂的光學迷彩最早的實物概念是來自於東京大學2000年的研究論文,刊登於IEEE期刊上:

M. Inami, N. Kawakami, D. Sekiguchi, Y. Yanagida, T. Maeda and S. Tachi,
” Visuo-Haptic Display Using Head-Mounted Projector,” Proceedings of IEEE Virtual Reality 2000,
pp.233-240, 2000

另外後續也有日本電通大稻見教授的持續開發和改良,在2003年的EXPO會場中展出的成果顯然比當初要更好:

對於光學迷彩的介紹與說明則是有一位熱心網友的中文版:

https://ccca.net/~bsliang/oc.html

和東大當年的研究討論英文網頁:

https://www.star.t.u-tokyo.ac.jp/projects/MEDIA/xv/oc.html

接著,日本電通大學的稻見昌彥教授更在2007年7月發表了更進一步的新產品,在彩度、鮮豔度和效果上,都比原先的理論和材質要好的多!這樣驚人的產品,未來將在運輸工具、虛擬世界、醫學、軍事上有重大的潛力啊!

https://www.computerworld.jp/news/trd/70489.html

(不知道為何,示範者經常露出一臉倒楣樣)

這類運用回復反射(Retro-reflection )材質所製作的服裝看起來確實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特別是幾乎每一篇報導都會提到《攻殼機動隊》,可見Ghost in The Shell對大家的影響力有多麼的大了!

好的,既然證明了光學迷彩是確實存在的技術之後,終於要談談所謂的對正妹光學迷彩了,目前我們知道似乎全球各地都有人在利用這項絕密的技術,包括了台灣的連氏家族和顏氏家族等等(這裡不方便透露他們的真實身份,以免遭到殺身之禍)

因此,本人特別冒著生命的危險取得了部分技術,在這邊實際作實驗,證明給大家看對正妹光學迷彩的效果!

當然,我們要先請出日前在本Blog大受歡迎的金牌阿宅,雖然他應該是名無辜的大陸網友,但是我必須要說,真是無心插柳柳橙汁,這種金牌阿宅的面相和氣質,尊爵不凡的形格,很有可能在日本也找不到呢!我真希望能夠找到這人當面跟他道謝呢!

根據我們實際訪問某名正妹的結果:她表示這人看起來就是一種莫名的倒楣樣,跟他穿不穿褲子並沒有關係。

那麼,在我們加上了對正妹光學迷彩之後呢!

如果你不喜歡白色的光學迷彩,這邊還有另外一個版本的!

是不是忽然之間覺得比較帥了呢?我覺得有啊,有比較帥啊!

這兩台藍寶基尼每台都是一百萬美金起跳的價格,目前甚至有些已經飆漲到一百五十萬美金了!你說阿宅有沒有變帥,有沒有,有沒有啊~~~(搖晃)

為了再讓證據更為堅實!

我們又請出來之前也是同樣受到歡迎的蔡友柏先生出來實證:

(在此跟蔡氏宗親會道歉,我們絕對沒有污衊蔡氏一族的意思,只是剛好這個人姓蔡而已!)

蔡友柏也覺得自己的美貌最近有點衰退,在進行整型手術之後,又塗抹上了對正妹光學迷彩,看起來似乎真的是帥多了啊!

你看,那身後標價20萬美金的Bentley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啊,蔡友柏的帥勁讓我快要睜不開眼睛了!

很遺憾的是,由於本人是個阿宅,即使想要找正妹來確認效果,也沒有認識什麼正妹。

而這個對正妹光學迷彩又只是對正妹效果最強烈,所以我只好把試用後的結果公佈出來,請各位找身邊的正妹來判斷一下吧!

Lucifer

對正妹光學迷彩產品介紹:

(裝有光學迷彩之復古罐)

(罐上標籤:本光學迷彩對部分道德感較強烈,注重內在美之正妹無效;對阿宅使用,則有過敏、宅氣四逸及破產之效果。)

另,截稿前收到在台灣某知名連鎖氣質書店擔任公關之正妹回應,在此提供給各位作參考:

他跟後面跑車很不搭
感覺他不是開這種車的傢伙

……..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