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20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其實我本來想要把標題取為阿宅的勝利,但是因為我太早起床,懶得打字,決定只貼圖不廢屁…..

一切盡在不言中,這是阿宅心與心的交流….

Lucifer

更,有阿宅反應看不懂,要求補充說明,可能我們用了阿宅方言吧…orz…

補充說明:底下這個搜尋hit我每天會有幾十個,到底是哪個變態對月乃這麼有興趣,做了程式之後每天爬每天點,而且還忘記關掉!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6/27/bread

大內鄉的名產從此之後就變成Keroro了!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9/08/kero0

想烤肉的人會搜尋到某以卵擊石品牌的電腦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09/18/bbq

在阿宅大軍的齊心協力之下,我們終於完成了破壞蔣友柏大帥哥形象的艱鉅任務,以後你上Yahoo搜尋,都可以看到阿宅們與帥哥的血淚史與怒吼!(自己搜搜看更有趣喔!)

https://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ShowDate=20071020&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917492

我忍不住要說,Youtube色情影片排行第一甘我屁事啊!為什麼看起來像是我拍的,為什麼,為什麼(搖‧晃~~~)

Lucifer

據說這樣清楚多了….orz..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