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20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表示,是他的摯愛幫助守護住了哈利波特,因為「哈利波特是我的人!他從頭到腳都是屬於我的!佛地魔休想跟我搶!」

https://www.suburbanchicagonews.com/newssun/entertainment/612350,WA20dumbledore.article

https://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4/7/4/0/100474044.html?coluid=2&kindid=4&docid=100474044&mdate=1020164259

反同性戀的宗教狂熱者這下子恐怕又要雞飛狗跳了~~~


(哈利波特在受訪時表示,最近都覺得背後涼涼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鄧不利多在媒體前大膽告白:就是要你!)

而且本站在今年七月二十一日的大膽預言再度成真,哈利波特系列果然是「兩個男人與一個男孩之間的愛情戰爭!」

作者JK鑼淋並且表示,為了打鐵趁熱,她將推出描述魔法學校之間男子漢真正友誼的的前傳:《鄧不利多課後輔導之魔法魁男塾》預料將再造成新一波的搶購熱潮!

Lucifer

嗯嗯,我就說嘛!這世界上很多出類拔萃的人都是Gay的….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