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9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好吧,我其實很不想要讓本站變成一個阿宅的聚集地,老是貼一些網路上貼過的圖。

但無奈讀者都是阿宅,所以提出的要求都是阿宅的要求,剛好我今天又太早起,於是就決定配合阿宅們的歡樂需求,在那偉大的週五來進行阿宅最愛的邏輯小遊戲。

首先是讀者投稿提供的阿宅最愛之空姐(?)

這張圖真正讓阿宅興奮的不是空姐的清純,而是在角落的那個棒狀小物體

因為那是阿宅最愛的變形莖剛啊!可以變身成上山下海的超級戰士啊!是來地球拯救阿宅,給阿宅與正妹交往機會的正義超人!

那個我電影就看了三次,第三次還有和尚跟我一起看,阿宅說變形金剛是不是最棒了,是不是,是不是啊~~~(搖晃搖晃搖晃)

另外,根據站長路西瓜投稿,他表示最近觀看美式漫畫的時候,才發現快打旋風的春麗小姐的身材很好,凱爾的頭髮因為用太多髮膠有點禿頭。嗯,就是這樣,我貼這張圖沒有別的意思。

另外,附上重要的阿宅國際新聞快報:卡普空宣布即將推出快打四,底下是遊戲預告片!

Lucifer

唉,好久沒看無間道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