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7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不知道多寫正妹是不是會多吸引正妹來看Blog?

但本站已經成為阿宅大本營了,這樣到底要怎麼辦啊啊啊啊….(掩面狂奔)

咳咳,我的意思是說,網路上有很多事件我都不太能夠明白。像是為什麼以前的甜心主播不過就是因為劈腿跑去愛滷蛋,結果就一瞬間人氣大瓦解,變成和熱狗(這是人,不是棒狀食物)合唱的綜藝小喀,甚至連演個連續劇都被釘個半死。

因為吃滷蛋之後

就變成吃熱狗

但另外一邊神豬被正妹公開甩了,照說應該要療傷止痛好久好久….

但沒想到他又把到另一個正妹!
而且這個正妹家裡還很有錢!
而且正妹的姊姊還一樣很正!
而且正妹家裡還賣吃的!(←對本人來說有加分
而且後來神豬還跟正妹結婚!
而且正妹現在肚子還變大了!(←但是沒我大

所以我們一定誤會神豬了,他們一家能夠制霸台灣這麼多年,一定有種家族密傳的「對正妹偽裝光學迷彩」,但由於阿宅們不是主要客群,所以在我們眼中神豬是這個樣子的!

但在正妹眼中,神豬其實長這樣的!嗯,一定是這樣的!(握拳)

否則怎麼可能人類的審美觀有這麼大的差異!

等等,這篇其實一開頭不是要講這個的….為什麼又走向歪斜的走向了呢….orz…

我其實是要說,網路上有很多神秘的搞笑網站,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有人花那麼多力氣這樣做。

啊?你說我沒資格說人家?但是我們改改圖很簡單啊,可是為什麼會有人花很多的時間作影片(一系列的喔),而且還上字幕,而且還配音,而且Youtube上面才六百多人看?(雖然Blog很受歡迎)而且還紅了一陣子之後突然之間銷聲匿跡,就再也消失不見了啊?

而且我個人覺得配音很像,真是尷尬,感覺是高手和職業級的人士作出來的,搞不好是電視圈的人,做一做失業或是得罪大老變成消波塊了吧!

所以,這裡是另外一種食物:鮑魚…..

20071017補註:有讀者反應此影片令人不快,請各位斟酌是否要收看!

而且,很久以前當我還在混電視圈的時候,有時會遇到甜心主播,但我當時完全不覺得此人有如此驚人的劈腿實力….

該怎麼說呢,也許這就是阿宅在進化鍊中致命的缺陷….阿宅的天真

Lucifer

靠邀,下筆時想的和寫出來的完全不一樣,主題爆點竟然變神豬….orz…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