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6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好啦,在上上篇的文章中,大家已經提完各種噁心和白爛的問題了。所以我們這下子就要投票決定到底誰可以得到原汁原味的TSHIRT一件!

但是,我說過沒有保證的啊!

因為昨晚我助理跟我說她還沒告訴對方我會不會出席…orz…再加上….

工商時報:YouTube將於週四在台舉辦媒體活動,雖然主辦單位對於記者會主題、內容都三緘其口,但業界已經盛傳,陳士駿此行主要是向台灣網友宣布YouTube繁體中文版正式推出。
↓↓ ↓↓
有獎徵答活動再次出現…..

咦?啊我已經大嘴巴講了說….

好的,總之,各位請把信件寄到我的助理信箱內,一個EMAIL位置一票,信件標題請說:「你助理說要辦的投票。」(←因為我經常接到人家打電話來問我助理在哪裡….所以我是助理的助理~~~),並且請把支持的一個選項列在信件中吧!

lydie@fantasy.tw(竟然可以PO出來兩三個小時大家才發現根本沒寫信箱…..各位真是太認真了…orz…)

1.如果你成為絕地武士,你最想擁有的能力是哪一項?

2.提供網路影片分享服務目前約有500多家,當前同樣有許多家有提供”嵌入”功能,如此一來,對於大部分單純使用者而言,YouTube與其他家有何差別?

3.雖知道當前只有YouTube被GOOGLE高價買下,但除了造就一個網路創業成功者的形象他背後的意義在哪裡?

4.你最”哇,原來這影片也會上youtube”的影片是哪一個?(簡單的說,就是原本沒想到的附加價值)

5.你覺得蔣友柏帥嗎(拿出照片)?

6.富堅義博的獵人X, 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結局嗎??(草草結束不算)

7.我想知道陳世駿對委內瑞拉電視台, 因為被政府強迫關閉, 因而轉進Youtube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8.對 JOOST 的服務有何看法?

9.Youtube的五星評分能否改為像digg一樣的推的模式?

10.能否贊助朱學恆的奇幻藝術獎?

11.不喜歡當King,那 Queen呢?

12.請問陳士駿對於”不可以”這三個字的google suggest結果有什麼感言…?

13.因為我專題在搞SecondLife,發現目前”應該”是不能把flash嵌進SecondLife(說應該是怕我研究不足呀Orz),如果真的沒辦法,不知是否有考慮把這YouTube平台匯進去Secondlife,我想Secondlife都可以和googl earth都有合作搞出個東西了,youtube這種應該也有考慮。

  其實應該說我挺想在SecondLife放入YouTube的影片供大家欣賞,只是都不行,只能放一些要放在網路空間的。

  只是覺得其實是可以的那這問題就糗大了= =”。 (沒錯,你拿操作手冊去問創辦人….orz…)

14.捐個一億給奇幻基金會吧?

15.請問你覺得我穿白T會像氣球嗎 ?

16.請問你結婚了嗎?

17.如果你的贊助商發現使用者上傳的某段影片對其產品或企業有不好的影響,要求你撤下此影片,你是會說Yes/or NO?”

18.是否有想過可以透過此平台,由你們來起頭,讓網友開始生產影片,如關懷弱勢/反核/性別/綠化等議題的影片”

19.”如果賓拉登在你們的網站散發攻擊行動的預告影片,美國當局要求你撤除此影片,你是會說Yes/or NO?”

20.”現在utube的影片畫質常常很粗糙,如果以後技術進步讓網路頻寬非常大,P2P影片分享(甚至數位電視節目分享,如skype創辦人現在在做的)更發達,你認為你們網站是否還能存活? 未來到處都可以找到高畫質的節目和數位內容”

21.”有沒有想過推出A-Tube的成人收費頻道?”

22.我比較想知道YOUTUBE接下來要怎麼樣轉虧為盈。還有他們甚麼時候會開始准大家放AV上去……

23.可不可以給我一百件簽名T?

24.日本niconico動畫(https://www.nicovideo.jp)在10月10日舉行RC2版本發佈會,
場內曾播放一段短片,直接以youtube視為競爭對手,
並將會提供更多影片播放的增值功能。
你對這個同樣提供短片播放,但提供功能、營運方式截然不同的對手有何看法?
(巧合的,nico亦在10月18日推出台灣版,即是繁體中文版,
但這問題涉及日本公司,而需要的背景資料也甚多,也不知能否配合得了。)

25.對最近台灣流行用言:「宅男」,有何看法?

26.”Youtube和Google大概都會進攻中國,那就一定會碰到相似的審查問題。如果政府當局要求你撤除,或者封鎖任何任何看似腦殘的白爛影片,以防荼毒中華子民。你會做何反應?”
比較擔心會不會牽脫到台灣。

27.”陳小弟是否有與我一起創辦影音奇幻大獎的意願(我出策劃力,你出金錢力),讓我們打下片大大的疆土,然後攜手奔向美好的夕陽吧﹗(搖晃~)”

28.Youtube 寧可得罪泰國被封掉,也不願違背言論自由拿掉有辱國皇室的影片.
那..到底什麼時候…..Youtube可以放AV勒?
像是紅音潮吹的小片段,我就覺得跟全球的網友分享比較東西方潮吹的差異性..
很有教育意義呀!

29.你要不要看我當場把T恤穿給你看,然後脫下來真空包裝放在日本橋的謎店裡面賣?

30.YOUTUBE在被收購後,有沒有想利用這樣的優勢來探足遊戲界,發展類似電子書型態的遊戲?

31.youtube如果被google賣掉,你最想哪一家來買?

32.除了使用電腦上網看,以及用手機看之外,其他什麼時間你會希望大家也看youtube?

33.如果youtube與goole Earth(中文名稱:GOOGLE地球)做影音技術結合,讓點選地圖上的點不再只有相片連結,還能有影片介紹,如觀光廣告,可以更生動打造國家或企業形象,這種可行性難度在哪?

34.請問你對 Seagate CEO 的發言有何感想?
Seagate CEO: I help people “watch porn”
https://money.cnn.com/2006/11/30/magazines/fortune/obrienseagate.fortune/index.htm?section=money_latest

35.對於某些網站依收費與否,作為能否分享影音的基準,請問你的感想?

36.YouTube對非營利機構有架設專區,那學校(像MIT)的開放式分享課程是否會比照辦理?

37.YouTube 會跨足網路電視嗎?

38.YouTube產生後,許多相關的影音網站也跟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那麼往後YouTube要如何在個隱音網站中做出突顯的特色?

39.合併之後,YouTube未來方針計劃為何?是要對流量速度做進步、或是針對上傳檔案限制做更進一步的更新?而Google除了Gmap、Gmail…….之外,會有何計畫與YouTube結合後的新功能?

40.youtube可以算是一個Web 2.0的典型代表網站, 大家都可以在上面去分享自己的創作, 然而Google所提供的服務還是以自家網路服務為主; 想知道為何當初youtube願意被高價收購? 而不是以合作的方式? 另外在收購的過程中, 是Google利多還是youtube利多呢? 如果是Google, 那為何當初會選擇收購?

更,有些問題好丟臉啊…orz….

請大家趕快去投票吧~~~

Lucifer

附贈本日白爛舉動一枚:

專精宅力場研究的阿宅力研究所(是原子光研究所的分支)在如何針對阿宅行銷公投的話題進行研究之後,發現主要的問題是這些鬼政治議題不夠生活化!

因此決定推出香豔火辣,又極度誘惑,而且可以突破台灣目前外交處境的,又有露點,又有辣妹的,而且強化民族自信,如同Benneton廣告一樣誘惑的「重返聯合國」廣告!

啊幹,貼錯了,是下面這一張…..

各位阿宅,只要你們選我,就可以像我一樣(重返聯合國)唷!

唉,但是我的真知灼見又會被掩沒在那滔滔的網路之海中吧….

(感謝神秘網友提供精彩照片喔喔喔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