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5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PTT(是個BBS)是個我經常上去看的地方,裡面的很多版面不但是記者抓消息的好朋友,有的時候更是記者被批評的好地方…..

因為簡單的來說,你出什麼包都有人抓的到….

就是這篇:

https://udn.com/NEWS/SPORTS/SPO1/4053728.shtml (網頁現在當然拿掉了你看不到….)

把克萊門斯的退休與否的故事描述的像是親耳聽到的一樣….

不過,某種程度來說是沒錯啦,作者應該真的有親耳聽到。因為這是Cingular從去年到現在主打的一個系列電信廣告,有員工討論升職、有告白到一半卻斷訊的等等,強調很多其他廠商電話經常斷訊,會在重要時刻造成相當大的麻煩,所以「應該要用Cingular電訊」。

不過這篇登在聯合報上的新聞就算是一個廣告讀後感好了,還是有件很神秘的事情。

那個克萊門斯的澄清到底是哪裡來的啊?沒在廣告裡面啊?

Lucifer

PTT大宇宙力量,大家都說讚~~~

本日晚上九點補充:網友豬小草分析,原文可能來自於: https://www.chron.com/disp/story.mpl/sports/bb/5212264.html (不過記者反而可能是因為沒看過這廣告而沒看懂這篇文章…)

本日晚上八點補充:樓下善心網友農夫引用我滴文,我偷用它的圖,偷桃報李….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