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4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本Blog跟一般腦筋正常的網站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三不五時會舉辦一些莫名其妙的有獎徵答,送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時這些東西可能根本沒有拿到手,但我們還是可以拿出來送,這就顯示了本人不太正常的地方…..

話說,下週,10/18號晚上我好像要跟Youtube的創辦人陳士駿對談,等等!不要把我想的太偉大,參與對談的還有別人…..

但我參與的身份是…那個,部落格寫手……

不過我實在看不懂這個BLOG數據,因為我好像在台灣什麼部落格排名才七百多名而已啊……所以這個流量到底多不多,我也不知道~~~在我前面的七百多個人每天一定是幾萬個人在看,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但既然人家是因為這樣而找我,顯然就跟各位來閱讀的讀者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哩,因為我去參加對談好像可以獲得陳士駿的親筆簽名Tshirt,所以…..我決定把這個寶貴的紀念品送給各位。

(推論過程如下:陳士駿簽名→TSHIRT可以簽名→白色的→原來要給朱學恒→朱學恒是個胖子→胖子穿白色TSHIRT很像是氣球→故得證應該將這紀念品送給讀者。)

既然是對談,那麼就來把一個問題留給各位吧!

在接續的兩天中,請各位在下面的留言(徵求問題到十六號為止)提出你們覺得應該要問的問題!然後我們會公佈出來所有的問題,請大家用EMAIL的方式來票選!

在十八號之前選出第一名的題目我就會在對談中提出!那件TSHIRT當然就是你的啦哈哈哈(毫無意義的笑聲)!

只要沒有意外發生,這紀念品就會送到得獎者手上~~~(當然,意外可能包括Google台灣看到這個白爛文章震怒,叫我去吃屎,或者我明天就被車撞死之類….)

重點回顧之前貼過的影片:
在Google花了16.5億美金收購Youtube之後,Chad Hurley和Steve Chen的公開發言(經過本人白爛翻譯)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