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2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啊,更,這幾天都沈浸在阿宅的幻想當中,要作點正事了!

各位都知道本人以前還有錢的時候辦過奇幻藝術獎,連續辦了三屆之後,因為怎麼樣也拿不到企業和政府足夠的補助,所以就只能含淚中斷。

好,讓我們來快速回顧一下這個大部分人沒有聽過,最高峰時卻有超過一千人參賽的比賽…..

好的,回顧完畢。

在那個停辦的奇幻藝術獎中,我個人的收穫就是看到了華文世界年輕人極度華麗和搶眼的創造力。(沒錯,我們有很多大陸網友來參加,而且超強的!)可惜的是,兩岸都並沒有夠多的這一類的比賽可以讓大家來一展身手。

所以,我覺得有機會還是要走向國際啊!畢竟,舞台是自己創造的!

所以,雖然我沒錢繼續辦比賽了,但我看到比賽還是可以轉達一下,讓有創作力的各位趕快去參加啊!打敗日韓吧哈哈哈~~~我就不信贏不過他們~~~

這是由日本九州大學主辦的2007年亞洲數位大賞,首獎有100萬日幣,第二名也有五十萬日幣啊!

https://adaa.jp/2007/index.html

網頁有簡體中文版唷!

2007年10月31號報名截止!

請大家告訴身邊有創造力的人吧(偶沒有啊!),大家上吧哈哈哈~~~

附帶一提,這是我去九州大學在東京中城所租的展覽館所順便看到的,可見九州大學在「感性融合創造」上相當有企圖心啊!

眾多奇怪動物之組曲

重點不是影片,而是他們用PS3放啊啊啊啊~~~

歌舞妓化妝立體版:

風景區經常賣來騙老外的東西:

這個作品有HR GIGERS的感覺,超讚的!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