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10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堅決不縮圖之要看帥哥蔣友柏得捲到右邊去….(下面大圖有時看的到有時看不到)

https://blog.yam.com/yucw/article/5539288

蔣友柏是台灣最受矚目的30歲男人。

他不是明星,185公分挺拔的身高,深邃俊美的輪廓,卻吸引眾人注目,也經常成為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甚至是小S口中形容的「天殺的大帥哥」。

他其實是個企業家。他開的橙果設計公司,短短兩年,就頗具知名度。橙果設計的鳳凰標誌,出現在F1方程式賽車外觀與Levi’s牛仔褲上,橙果設計的「愛的圈套」圍巾,也在統一超商賣了兩萬條。

—作者:洪震宇 出處:康健雜誌男人專刊《好Man》

我絕對不會否認蔣友柏是個超級帥哥。

他開的橙果設計也確實蠻成功的。(雖然我老是看到網友在網路上爆料什麼設計師處的不好之類的,但那甘我屁事)

我甚至可以接受他的老婆是個正妹,女兒也很可愛。

我對於「雖然也同樣是32歲,該期雜誌也有採訪我,但不要說照片上封面,連名字都上不了封面」這件事情也絕對沒有怨言,因為畢竟這不是國家地理雜誌,封面放隻恐龍確實很奇怪。(那個主編洪震宇先生每次都叫我幫他打廣告,希望可以多賣幾本雜誌,你看我這不就是在幫你了嗎?)

但不久之前,有個正妹跟我說:「蔣友柏真是太厲害了,他真的是完全靠實力才會有現在的成就耶!」

這時,我腦中的「阿宅不要做傻事」的那個柵欄就在那一瞬間崩壞了……

我完全可以含淚祝福有錢又超級帥的帥哥,看他獲得各種媒體的矚目和誇讚,這我都可以諒解,因為這就是社會物競天擇的道理!這世界上就是有人含著金湯匙、甚至鑽石湯匙、甚至是鈾湯匙出生,他們一出生就比你我這些阿宅要領先幾百萬步,這就是社會的現實,我都可以接受,真的!

但我徹底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社會竟然就這麼單純的認為這一切都是靠實力得到的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他老爸不是姓蔣,如果他家沒有那麼有錢(你十八歲可以開始學習金融投資,媽哩,我十八歲連A片都不太買的起,還要跟朋友借耶!),如果他不是個超級帥哥,他還有可能會有現在這樣的成就嗎?

你說,你說啊~~~~(搖晃)

好吧,在螢幕前的你,一定會覺得這就是那種傳統爛阿宅的嫉妒而已。

但你錯了。

就算是阿宅,我們也有尊嚴的。

我們要用阿宅最擅長的理工科技術力來說理,甚至我們要作實驗給你看。

我們要讓你心服口服的知道上面的推論在邏輯上、哲學上、和科學上都是絕對可以成立的。

甚至,我們要讓你流著眼淚,點頭同意阿宅這次的看法。

帥哥蔣友柏先生長的是這個樣子。


他風流倜儻的長相在當年還留著短髮的時候,上了康熙來了,就迷倒了無數的少年少女,說真的,實在是帥到掉渣啊,帥到像我們這些阿宅,真是連提鞋也不配。

但是…

如果…

他不姓蔣呢?

如果,他姓蔡呢?

如果,他叫



呢?

你說這樣有沒有很帥,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媒體還會不會訪問他,會不會,會不會啊~~~(搖晃)

蔡友柏的老婆應該長這樣吧!

讓我們再看看另外一段雜誌採訪。

一個大他十歲的朋友認為,他像個海綿般不斷吸收東西,即使意見不合,蔣友柏還是會聽,再轉換成自己的知識。

—作者:洪震宇 出處:康健雜誌男人專刊《好Man》

這人真是如同食神一般的完美啊!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景仰;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


派大星說:我和海綿寶寶是好朋友……

如果他長的像海綿寶寶呢……

你看那燦爛的笑容,你看那樂天的神情!

你說這樣有沒有很帥,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媒體還會不會訪問他,會不會,會不會啊~~~(搖晃)

雜誌的封面變成這樣,會不會因此而大賣,你說會不會,會不會啊~~~(搖晃)

我想,我有病。

我得了不得罪人就會死的病。

Lucifer

附註一:改圖的匿名工作人員勞苦功高,因此我特別好心詢問是否需要幫他在本BLOG上徵女友。他的回答:「不要吧,會看的都是阿宅…」呿。

附註二:某在北京174公分正妹說她戴眼鏡之後很像是蔣友柏,所以我們特地拍照徵求大家意見。但由於現場借不到鴨舌帽,所以比較不像,還請各位見諒!另外要特別感謝她男友帥氣提供蔡友柏的絕佳創意,不然本來我要用彭恰恰的說!

媽哩,今天應該是要去研考會報告專題進度的,但我竟然沈迷在撰寫這種東西上,啊啊啊啊~~~我的病真是嚴重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