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09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媽哩,由於本Blog留言水準越來越低,於是我就寫了一篇新生活運動的文章介紹這個好用的文字轉化語音網站,讓各位研究僧在用英文報告時能夠有一個參考發音校正的網站:

https://www.research.att.com/~ttsweb/tts/demo.php

希望能夠透過知識的導入來扭轉各位留言從鞠躬可以轉到腰力,最後總是以A片作收的低級行為…..

我在文章裡面還分享了我多年以來的心路歷程,以及在世界各國看到的經歷和學術會議中看到的種種怪現象,最後還勉勵大家一定要努力向上,才能夠讓爸媽、 國父和總統和整個國家都為你感到光榮!

這是一篇本人多年以來難得一見的精彩之作,句句血淚,文章發人深省,寫的我是老淚縱橫,一旦發表之後,勢必可以振衰起弊,讓我國民奮發向上,扭轉東亞病夫的無奈形象…..


結果寫到一半當機了……
結果寫到一半當機了……
結果寫到一半當機了……

掯,這是怎麼搞的,我也想要作好人啊!我也想要寫勵志文章啊,啊就是不行就對了~~~

該篇文章唯一留下來的就是最後這個阿宅與青蛙公主的故事….

Lucifer

阿龍是一名竹科的阿宅工程師,一天他走在路上,一隻青蛙突然開口說: 「先生,如果你吻我,我就會變成一位漂亮公主,快吻我吧。」

阿龍停了下來,把青蛙撿起來放進口袋,然後繼續往前走。

青蛙又說:「請吻我吧,我願意跟你共度一天,隨便你要對我做什麼都可以。」

阿龍把青蛙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過一會兒,青蛙又說:「好了,好了,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個禮拜,請快吻我。」

阿龍又把青蛙拿出來,還是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把她放回口袋繼續走。

青蛙又說: 「怎麼回事?一個禮拜還不夠嗎?你說你到底要我陪你多久,你才肯吻我?」

阿龍把青蛙拿出來,對她說:「我是竹科的阿宅工程師,我根本沒有時間跟女人鬼混,但是我有一隻會說人話的青蛙,真的好酷!

真的好酷~~~
真的好酷~~~
真的好酷~~~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