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04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明天一早我就要飛新加坡了。

當然,並不是真的跟著正妹一起去,樓上這位正妹已經先去新加坡了….orz…
(好啦,我知道正不正見仁見智,但我的文章要有賣點啊!不然誰來看啊~~~一看標題,以阿宅標準來看就加個五分了,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重點是這次去新加坡是要去參加亞洲基金會的一個活動….

二十一世紀亞洲青年領袖會議!

https://asiasociety.org/asia21/

首先,不要問我他們為什麼喪心病狂選出一個像是怪獸的人,以及這隻怪獸為什麼有資格參加這種聽起來很正式的會議!

我也不知道,很有可能是跟生物多樣性有關…..orz…

摘錄微軟中國區高層MSN對話:你‧是青年領袖?

其他參加會議的人是誰哩,有大學教授、美林證券亞洲區主管、Google中國行銷總監、南韓三星的設計師、NOKIA的設計師、蒙古還有總統府外交顧問、高盛的研究主管、JP MORGAN的總經理、來自各國國防部、外交部、經濟部、立法單位等等……

但我決定要代表台灣很重要的一個族群去參加~~~

我要代表阿宅出席這個會議喔喔喔喔喔……!!

我要去參加的主題是底下這個:
Breakout 6: What role can an open media play in promoting inclusive and
sustainable growth and healthy societies?

我好想把這一陣子網路上血戰大宅門的經驗拿出來講喔….

而且有這種多重要的人物,一定充滿了各種衝突的可能性啊!希望不要像上次我去京都開會一樣當場跟北京交通大學某教授開幹….哈哈哈哈~~~

請各位替其他參加者祈禱吧~~~

我會隨時報告滴!

Lucifer

PS:主啊,我是個乖小孩,請保佑現場有很多正妹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