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9-30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所謂的阿宅型媒體,就是要瞭解阿宅的需求和賣點的媒體。

一般來說,相關的新聞應該要配上對應的照片,而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所以,挑選適合的照片是很重要的。許多的關鍵照片也讓一則新聞名垂千古。

這是一篇經濟學人的報導「Psychology and the sexes」(心理學與性別)

內容是講不同性別打電動時大腦分析能力會產生變化的一個文章。嚴格講起來是篇很嚴肅的研究,包括了對空間感的增進,男女增進速度之間的差異,以及事後是不是會消退等等,是由多倫多大學的Ian Spence教授所率領的研究,發表在《心理科學》期刊上,更進一步的探討則是顯然後天的生活和教育確實造成了男女兩性之間的差異,而且改變生活方式,還可以改變能力唷!

但如同前一篇文章中少數留言只喊著胸部胸部的不肖阿宅們一樣,對於不少阿宅來說,這樣的文章根本難以下嚥,我已經可以想像他們內心的OS:「幹你媽的誰要看這種經濟學人的性別探討文章!」

難道就這樣絕望了嗎?

難道阿宅不能夠吸收性別與科學的知識嗎?

其實還是可以的。

驅動之家的這位作者,顯然很清楚阿宅們要的是什麼。這篇文章…..

玩游戏让女生大脑男性化

搭配的是下面這張圖片….

幹!是不是更看的下去了!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