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9-24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如果是放完中秋節假期才上來看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啥東京電玩展的文章和照片不見了哩?

因為那是東京電玩展期間限定!只有在那幾天看的到而已啦哈哈哈~~~

話說這次雖然是去看東京電玩展,但後幾天的時間則是完全屬於個人休假時間!所以我決定咬牙掏出只剩一屁丁點的的存款,在東京的飯店住個幾天吃吃喝喝就當休假吧!

日本這個地方有一點我很不習慣,就是「流行」這種東西照說應該是種文化,是慢慢演變的一種趨勢。但流行在日本就跟初雪一樣,是一夜之間就全部、全面、全街頭的改變的!

今年二月我去日本,街頭還是充滿了短裙長靴的裝扮(而且那還是八九度的冬天….),但今年九月再來,街道上已經充滿了各種各樣的長短不一的褲裝!一瞬間穿裙子的人少到幾乎都看不見了~~~

不信!你看看九月的日本網站Style Arena在表參道拍攝的照片就知道了!

https://www.style-arena.jp/omotesando/2007/09/w3.htm (剛剛發現這個網站,覺得不錯!)

因此,之前紅極一時的六本木Hills高樓群(Roppongi Hills)也就像日本的所有流行文化一樣!一瞬間就被取代了!

(不過六本木Hills還是很屌的~只是我這次沒去而已!)
https://insomnia.ac/japan/roppongi_hills.php
(看英文介紹)

現在東京最當紅的逛街勝地和朝拜天堂就是八百公尺外的Tokyo Midtown!

(以下圖取材自維基百科 Toky Midtown條目)


東京物語》中城 六本木新地標
【聯合報/東京特派員陳世昌】 2007.04.09 02:43 am

….

到過六本木山莊觀光的人,都會被高達二百卅八公尺的森大廈建築之雄偉給震懾住。從位於五十二樓的展示廳瞭望全東京的街景,堪稱東京行最大的享受。而剛開幕的「中城」,中央的最高樓地上五十四層、地下五層,卻又比六本木山莊高了十公尺,加上和五棟商業大樓連結,與「豪華印象的山莊」相比,中城呈現與森大廈不同的「日常高尚品質」風貌。

中城位於東京港區赤坂原防衛廳的十公頃土地上,三井不動產投入三千七百億日圓(約台幣一千零四十億元)鉅資經過多年「大規模都市再生」規畫開發,終於在三月卅日正式落成啟用。

這個西商區取名「中城」,除辦公大樓與住宅外,還包含商業、文化等多樣設施,開幕時全部一百卅二個店舖都同時營業。三井預估一年內會有三千萬人次造訪,創造三百億日圓(台幣八十四億元)以上的營業額。

….

富士XEROX、日本雅虎、遊戲軟體公司KONAMI也都把總部搬進這些大樓,加上有名的SUNTORY美術館、五星級國際大飯店麗池卡登的營業,讓中城贏得「美與美的連結」的美譽。尤其是麗池卡登飯店就設在四十五到五十三樓,睡在上面宛如飄浮在半空中,最貴的房間一晚收費二百一十萬日圓(合台幣六十萬元),即使不住房只是到上面走上一遭,也會覺得不虛此行。

這個新開發區域並不全是水泥叢林。原本這兒就是樹木叢生的綠色地帶,在建造這個新城時,刻意保留了這些自然的景觀,因此大樓建成以後,還保有四成以上的綠地。據稱,有一百四十株古木保留在園區內,鄰近又有江戶時代毛利家族在麻布下屋敷的大宅院庭園,與這兒的綠地連成一氣,構成區立檜町公園。因此,在大樓內逛累了,也可以出來在公園裡享受都市裡的綠意,令上班族滿意的則是這兒是個無線上網區域。

所以,這次我就住在這裡的Ritz Carlton,真的是超棒的啦!房間有超巨大的夜景和四十吋的SONY BRAVIA液晶電視,飯店的Lobby位在45樓,游泳池、Jacuzzi和健身房以高度來說,都可以和東京鐵塔對看,甚至號稱可以看到富士山!我的房間好像還可以看到東京巨蛋的棒球比賽!

雖然我正要寫住在這裡有多爽….但現在已經是日本的半夜了….我…累了…..

https://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Tokyo/Rooms/Default.htm
各位去點點看吧!

琦格格的遊園地裡面拍了比我多的照片,請各位看看吧!本人拍照真是沒有天分….

https://blog.yam.com/meghch/article/10189824

明天有空再來說逛Tokyo Midtown的經驗分享吧!啊哈哈哈哈~~~

Lucifer

搞了半天這篇文章可說是屁也沒寫…..orz….害我坐在電腦前面這麼久….

下次來寫迴轉壽司人生二好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