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9-1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許多的電腦展都會請辣妹、模特兒或是SHOWGIRL來展示產品或是吸引人氣。日本人在這方面可說是首屈一指,你沒看過連數位學習展和網路安全展都滿坑滿谷都是SHOWGIRL發傳單吧?

但大家也知道有不少攝影師並不見得對產品有興趣。早年台灣的技術比不上日本,請來SHOWGIRL就是被人家拍免錢的。連哪家公司請的都不知道。後來慢慢從日本那邊學習,開始在秀服的明顯處加上公司名稱,照片拍下來至少爭取到LOGO曝光。東京電玩展後來更進化到要求SHOWGIRL必須拿著傳單或是致贈的紀念品在明顯處拍照,就是避免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狀況出現….不過,像台灣這一陣子流行在胸前、乳溝什麼地方直接貼貼紙的招數在日本就很少見了…..

但是,以下就是一個建設公司在這場與攝影師的永恆戰鬥中落敗的連續鏡頭。

我是從PTT上看來的,圖不知道啥時會被刪….

建設公司的貼紙有一種不能融入的感覺….

攝影師開始避開了貼紙….

攝影師的內心產生了微妙的轉變….

攝影師已經完全被心魔佔據了,焦距已經不在臉上了!

入魔的攝影師登峰造極的連背景都避開了……

這一回合:攝影師勝,建築公司敗!

Lucifer

唉~~~為什麼連去看個房屋展示都有這麼專業的攝影機….大家能不能多花點心思拯救這個世界呢!

你看,地球暖化又更嚴重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