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9-15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上次有個網友講到要賺錢和吸引更多擁護者,就應該要建立邪教組織方為王道!

因此,本人就很認真努力的調查相關資料……沒想到,看到了一個BLOG的內容,只能用噗哈哈哈哈哈哈來形容!

為了避免替該邪教打廣告,所以這裡不列出連結,各位有慧根自然可以找到!

而且該邪教BLOG真是超棒的,一般的邪教都只能一次只針對一個主題,譬如說輪迴轉世的怪力亂神,或者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一切千錯萬錯都是外星人的錯,但這BLOG不但將怪力亂神和外星人結合的天衣無縫,更可以加上最流行的星光大道和楊宗緯!

完全符合我們食神史蒂芬周的訓示,爭什麼爭啊,參在一起作撒尿牛丸啊笨蛋!

首先,老師要開始好好說明按部就班的來,要如何建立一個好的邪教?

標題下的好,要飯要到老

這看這標題下的多麼讓人吮指回味,流連忘返啊!不但要提輪迴轉世,而且還要提楊宗緯,最好還把孫中山牽扯進來!

好的撒尿牛丸就是這麼作的!請各位抄好筆記!

內文寫的好,躺著賺到老!

這個內文下筆一定要牽扯到很多從來沒聽過的名詞,像是直接說外星人就遜了,還必須要間接的說是個外星靈,更必須要特別強調即使你知道外星人了,但外星靈還是不一樣的的唷!

看殺小,有人叫我嗎?

然後更高竿的就是還要牽扯到國內外的名人,而且絕對要很難以查證!

你總不能拿起電話來打:喂,請問是希特勒先生嗎?不好意思打攪一下,我想請問你是不是外星靈轉世的?

然後,更棒的是務必要結合媒體唷,這樣一邊炒新聞,一邊搞的好像似乎受訪者側面應證的感覺,更是有種說不出的酸甜滋味!

當然,我們也必須要從日本漫畫中學習到經驗,不管再怎麼激烈的戰鬥或是美食競賽,一定要有一個好的人體小字典在旁邊轉播,或是瞎嚷嚷以便增加氣氛,當然更好的就是會變身實際參戰的,就像是漫畫烘焙王的河內一樣,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你說什麼?!」和變身!

所以,適度加上小字典,不但有收到解說之效,更可以趁機打打知名度!

當然,真正讚的是,這個小字典就像是魁男塾中的民明書房一樣,記載了各種各樣不知名的事物…而且完全不用管合理性!

譬如說在三百字之前剛說過這人這一世是外星靈轉世,但在這裡馬上又可以說他一定是累積了過去對音樂的愛好和經歷!不知道為什麼外星人也有音樂愛好可以累積到這一世來?

而且更讚的是,雖然他是外星靈,但他也可以是歐洲的哲學家和埃及的苦工,因為毫無疑問的,外星也有歐洲,外星也有埃及!所以這一切都毫無邏輯的破綻,而且都完全說的通的!

更讚的是我們這一輩子也要努力學習,因為會透過細胞記憶!注意喔,是荒木飛呂彥的漫畫登上封面的那個細胞雜誌的CELL喔!

就算我們輪迴轉世到肉身爛光光,這個細胞還會用一種超越人類科技和想像力的方法跟著我們走,然後一直記憶下來!那我這輩子為什麼還要看書啊,趕快呼喚我的前世記憶啊啊啊啊!

而且…天才兒童是「反對輪迴轉世」的人才會用的詞句!為什麼這個用語這麼的微妙,可以讓我覺得不贊成輪迴轉世的是少數人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迴音)

這個理論這麼棒,我要是這輩子都看不到他得諾貝爾獎怎麼辦?

搞不好我上輩子就是莎士比亞,可以站起來衝冠一怒大罵英國文學老師說:你放屁!我說了算!

當然,一個好的邪教要興盛,絕對不能夠缺乏展現出愚夫愚婦無腦精神的信徒們!而信徒們的發言一定要像直銷一樣的有血有淚,煞有介事!

外來靈這三個字真是好用,我想那個外星一定是因為太過進化,所以忘記說謊和偽造文書在下賤的地球是犯罪的!高潔的外星靈在地球誤觸法網,真是讓人看了無比的同情,想要跟他一起作公益啊!

….噗哈哈哈哈哈…..

……

這幾段害我中午笑到吃不下飯….

孩子們,有時書讀太多也不好唷!

好的,今天朱老師的邪教講座就到這邊,改天我們再來談如何斂財和如何攀龍附鳳吧!

Lucifer

回想起當年曾經有個同學問過我:「朱恐龍,你就不能不要得罪那麼多人嗎?」

答案是不行。

我有病,我就是愛得罪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