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30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日除了接受TVBS訪問之外,還做了一件尷尬的事情…

發生在這個留言版上…

https://city.udn.com/v1/blog/guestbook/index.jsp?uid=Lucifer78

看到了一篇留言…

這個產品是很好啦,聯絡的人也是好意…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機八病發作了….

就像是搞笑演員和Keroro看到香蕉皮一樣….

唔….呃….我…我….明知道踩上去就會發生很老梗的情節….

會陷入黃色的爆笑漩渦當中….

但我還是忍不住做了…

我不由自主的踩了那個黃色的香蕉皮….

嗚嗚,我遭到十年一度的阿宅病大流行侵襲,沒有辦法克制啊…..請不想被阿宅病傳染者不要靠近和閱讀這篇文章,謝謝!

西ㄍㄟ我對不起你…..orz…

Lucifer

在讀者的好心提供資源之下,發現西ㄍㄟ的宅EO竟然做過如下發言:

https://money.cnn.com/2006/11/30/magazines/fortune/obrienseagate.fortune/index.htm?section=money_latest

“Let’s face it, we’re not changing the world. We’re building a product that helps people buy more crap – and watch porn.”

「面對現實吧,我們不能改變世界。我們製造的產品是幫助人們購買更多的垃圾-和看更多的A片…」

啊!我以後也要因為受訪提到A片而上西嗯嗯….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