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27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右手邊這個!他哥哥LUKE WILSON也蠻出名的,不過知道Wilson兄弟是兄弟的人其實不多,因為長的實在不像….

OWEN有演過上海威龍

LUKE有演過金髮尤物,和凱特貝琴薩演過Vacancy…

https://www.cinematical.com/2007/08/27/owen-wilson-hospitalized/

這個看Google Trend最準了,目前Owen Wilson這個關鍵字是兩小時之內
美國的Google查詢高峰第一名,顯然消息是美國時間八月二十六號晚間六點之後
才被媒體公布出來的。

根據媒體報導,他是在8/26日下午12:30分,被家族成員發現之後通知 Santa Monica警方,手腕有割傷,吃了過量的藥物,但目前狀況已經穩定下來…
註明的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表示,Owen在醫院中手腕被縫了好幾針,並且包紮起來,醫院將會為他洗胃(或解毒)….

https://www.google.com/trends/hottrends?q=owen+wilson&date=2007-8-27&sa=X

Lucifer

DIGG.com上也被大量Digg了….

演過上海威龍、衝出封鎖線、博物館驚魂的喜劇演員為何要自殺呢?

希望Owen Wilson早日康復!

但我實在受不了一件事情,最後還是要搞個笑

我在看Google Trend的時候發現一件經典的事情,南卡羅萊納州一小時之前突然之間紅了起來:

2007美國少女選拔,南卡羅來納州的代表在回答問題時做了一個經典的回答:

主持人: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有五分之一的美國人無法在地圖上指出美國的所在地,你覺得為什麼?

南卡小姐:嗯,ㄟ,啊….我個人認為…有五分之一的美國人無法在地圖上指出美國的所在地是因為(重複問題以拖延時間)…因為他們沒有地圖…..

後續還有一堆胡說八道…..

新版加上了英文字幕,更添好笑!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