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2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前幾天本BLOG一直有一些問題,會帥氣的回溯到八月二號左右。由於本人覺得既然這樣,乾脆不要寫東西,要找點事情來做。於是,本篇文章就是過去兩天網站掛點時的後續報導!

於是,我就決定去微風廣場的Dean & Deluca買甜點吃!

來回計程車錢:260

DEAN&DELUCA:

首先是香橙巧克力蛋糕,這是由吸收了柳橙汁與利口酒的海綿蛋糕底,搭配上微苦的巧克力慕斯。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是草莓與白巧克力的慕斯。軟棉可口的砂糖主草莓搭配上吸收了萊姆糖漿的蛋糕底,再加上牛奶風味的白巧克力慕斯,簡直可以說是絕妙的三重奏!

里莫尼是用檸檬奶油和巧克力所做出來的蛋糕,外層是相濃的巧克力蛋糕,但只要吃上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清爽的檸檬酸!客人您應該會訝異檸檬與巧克力竟然如此調合!而且裝飾的白巧克力與開心果醬奶油也非常有夏天的氣氛,是本店夏季特別推出的招牌蛋糕!

還有脆皮泡芙,泡芙裡充填了伴有大量香草豆的鮮奶油及卡士達醬!

泡芙皮的麵糊必須像是絲絹一樣的光滑,要用手指壓過後,麵糊還會緩緩恢復的那種狀態!

擠花袋要拿直,擠完麵糊時就用左手轉一下金屬口模!每一個泡芙皮間要保持正三角形的等距離,這樣烤出來時才不會全擠在一起!

為了避免麵糊膨脹不均,應該先用叉子壓出痕跡,再從上方灑一些碎杏仁還有細沙糖……放入200度C的烤箱烤二十分鐘。經過七分鐘時要稍微將烤箱的門打開好讓蒸汽散出來!

以上,其實都是抄自「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甜點介紹!

而蛋糕都是來自於全世界的Dean & Deluca的陳列~~~感謝大家收看!

布列塔尼:48元
香橙起司核果蛋糕:120元
卡士達臻果奶油泡芙:100元
午後的紅茶公爵夫人版:70元

但是吃完這些蛋糕之後大概要跑個五萬公里吧唉…..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