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20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我的人生中,有些誇張的真實故事不寫下來會忘記的,所以這篇單純是記錄我的白爛人生。

我家的交通有點不便,有時我出門得要叫計程車。

好幾年前我家附近的計程車有一個車隊叫車會打折,然後聽說他們有黑道背景,所以當年有個台灣最大的舞廳只有他們能夠排班之類的….啊掯,扯遠了。

話說某天要去林森北路的欣欣晶華影城看電影,於是就叫車了。

很多人都說那裡環境複雜什麼的,但其實我覺得還好啦,設備很好,人也蠻少的,都可以隨便坐,相當爽!晚場經常有很多明星跟藝人會出現滴!附近還有很多道地的日本料理店!

但總之因為我出門又遲到,趕電影真的要來不及了,所以坐上車時雖然發現車內全部都改裝過,但也沒有多想。

不過,這位司機大哥當真厲害,一路甩尾加速,嚼著檳榔神色自若,感覺好像在開藤原豆腐店的車;就連飽經陣仗的我都開始抓起了門上的把手…(我不是要奪門而逃,這種速度摔出去不死也半條命…只是在後座一直滾來滾去很不好意思…)

最後,平常要開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路程,他七分鐘就開到了欣欣晶華戲院旁邊的那條單行道裡面,眼看著再三十秒就要到戲院的時候…前面有一台機車要移車,暫時擋住了他的路!

在連按了二十幾聲喇叭之後,顯然他覺得怒氣難消,就開了門衝下去理論,將孤單的我拋在後座……

對方是一對騎著機車的男女朋友,雖然計程車司機很嗆,但由於女友在旁邊拉著,所以多半是打不起來…再加上我冒著生命的危險就是為了要看電影,總不能等到他們吵完再去買票吧?

所以,我就將一百三十元拿出來放在前座,悄悄的離開計程車去買票了…(正義感和趕電影,這時後者大勝!)

不過內心還是忍不住暗想:這運匠也太嗆了吧,這種小事也要下車…你之前趕路的時間都浪費在走下車的這段路了啦!

沒想到,我剛買完票,一回頭,情勢就逆轉了!

那個計程車司機被路過的人痛打了一頓….

那個計程車司機被路過的人痛打了一頓….

那個計程車司機被路過的人痛打了一頓….

有個剛好經過要去附近「上班」的小弟覺得他太嗆了,所以就用安全帽把他打的頭破血流…orz…

而且運匠被打了之後也不敢去追,只好在路中央搖搖晃晃亂喊了一分鐘,就開車走了……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那個運匠了….

感人的故事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