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16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網友的通知一下,本單位日前介紹的空前絕後的精彩至尊經典遊戲清廉戰士又有新消息了!

https://www1.nanfangdaily.com.cn/b5/www.nanfangdaily.com.cn/southnews/dd/dsb/A32/200708150342.asp

不說還好,這才發現連這個包公都是用我們台灣的包大人連續劇的長相啊!

另外結合上杭州信息網的一篇報導,更可看出當地清廉戰士們與某些人之間戰鬥之慘烈….

https://www.hzxx114.com/
(這篇新聞兩個舊網址都被刪了….所以沒得連,但網友可以用Google或是Internet Archive來找找看)

https://www.hzxx114.com/news_view.asp?id=625
https://www.hzxx114.com/news_view.asp?id=648

本站最新消息:
臨安市清涼峰鎮黨委書記、優秀共產黨員徐新賢日前因公犧牲。

  徐新賢書記因忙於公務,日夜操勞過度,終因體力不支,犧牲
在小車上,同時犧牲的還有該鎮優秀婦女幹部一名。

  據悉,徐新賢書記和該名婦女幹部在小汽車裡談論公務,因汽
油燃盡,空調斷電,車內悶熱嚴重,車子又是停在車庫裡,二人為
了解熱,脫光了衣服褲子,還在堅持談公事,一直談到犧牲為止。

  有這樣認真負責的好書記,清涼峰鎮的老百姓是幸福的。書記
時刻為人民辦事,犧牲前還在親自做婦女工作,他的事跡,人們都
記在了心裡。

就這樣,奮戰十數日,佔據無數媒體版面的清廉戰士遊戲正式宣告敗北!我可以看到穿著比基尼的貪官情人在角落呵呵笑著的得意之狀!這真是壯志未酬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的當代寫照啊!

這系列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了清廉戰士們的犧牲與前仆後繼,燃燒吧!清廉戰士!就算打倒了一個清廉戰士,我們還有千千萬萬個清廉戰士!

戰鬥吧!清廉戰士,今日這款遊戲的犧牲一定是有價值的!(至少我笑了好幾天啊!)

但我真正在乎的是上面這個網友的發言,竟然我已經變成了「在KUSO界混久了都應該知道的人物!」

媽,我不要變成KUSO大師啦!

Lucifer

(不知道有多少人懂這張圖的笑點….)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