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11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雖然看起來不像,但我其實這次去泰國是受到那個泰國網路大學和泰國教育部的邀請去演講的…….

但是,單純的只去演講實在太無聊了!因此,我決定在當地做一些蠢事,破壞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外交形象….

所以,就在我拿到世界大學運動會晚宴的邀請函之後,晚上就在其他人穿著正式服裝的狀況下,我穿著Tshirt和運動服混入…..(其實就算是想穿也沒得穿,根本沒有帶….)

舉辦晚宴的地方叫做皇家朱比利廳,看起來相當富麗堂皇,裡面也是相當的讚!

但是!單純只是吃飯不能彰顯我的白目,於是我決定……和世大運的吉祥物搶聖火…..

但由於這隻死兔子不願意放手,所以沒有搶到….而且為什麼我又看起來更胖了呢…..

於是我又決定在大家吃飯的時候跑到舞台前面去拍正妹….

又繼續拍下一個,但是正妹說她肚子痛….

事隔一天,我又講了一場演講之後,晚上就和我國的教育部部長杜正勝先生手牽著手一起去吃飯看表演……(啊!不對,以上純屬幻想……)

其實是又被泰國網路大學邀請去看表演和吃飯,竟然在泰國遇到教育部長喔喔喔喔~~~

我以人格保證坐在最遠地方的人就是部長,只是我的手抖了…..

我還有跑去找他打招呼哈哈哈~~~

看完表演之後,由於發現照相沒照好,所以我就怒了,於是決定找表演的主角之一大象決鬥!

人獸大戰四連拍:

我抓住小象幫幫的鼻子試圖把他摔倒在地!

小象幫幫怒了!用鼻子把我捲起來!

我發出慘叫聲,奮力掙扎,人獸之間展開一場大戰!

本人慘遭小象幫幫高舉過頭,準備丟出去…..

好吧,其實背後的故事是外面的大象可以收費二十泰銖把人舉起來拍照…..

白爛的我在交了錢之後就請當地的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第一次他不知道怎麼打開T9的鏡頭…

第二次剛好大象抖了…

第三次訓練師怒了,自己出來拍…

第四次訓練師更怒了,於是拍的更模糊…

就這樣,我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小象幫幫舉起來四次,周圍的觀眾拍了很多照片,但我的照片都只有這種的….orz….

而且,小象幫幫和我都累了…

Lucifer

小象幫幫內心OS:靠邀,為什麼要舉這個胖子這麼多次!訓練師,晚上我要多吃一根甘蔗!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