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8-07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之前大當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所以決定舉辦一個奇怪的有獎徵答活動……

下面的這個影片是變形金剛男主角,喔,不是柯博文,是那個把妹之王Shia LaBeouf參與的週六夜瘋狂的節目。這個節目經常有很多爆笑的內容…..

這次他們模仿的是家具大賣場的廣告,但要請大家回答的問題是,哪個人是Shia Laboff,和這個影片的主要笑點在哪裡!

由於我們是很隨便的單位,所以接下來兩天之內回答出正確答案的人都可以參加抽獎,大家要互相抄襲也沒關係~~~回答時也不用留下聯絡資料(所以你要開分身回答我們也不反對),只是希望你可以留下BLOG的網址:方便我們通知~~~(你愛留EMAIL也可,但請不要一開始就留地址什麼的,這樣太白目啦)

但請注意,我們不會請律師和用電視轉播喔~~~請勿在電視機前面等待!

但兩天之後會從回答者中抽出兩位,贈送經典好書《維基經濟學》一本(因為出版社多送給我兩本~~~),我們會再跟你聯絡拿到你的地址和姓名之後寄給你!多遠都寄!但絕對不面交,謝謝大家~~~

人在甘肅因為太乾流鼻血的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