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7-17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最近很多看到好笑的故事都是跟政治相關,所以忍不住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在此還是必須強調這是某個網友的學期末作業,改編自戰國無雙系列的故事!可見網友在學期末的作業壓力之下,當真是會被逼出驚人的創意和爆發力來!偉哉期末作業!(雖然說是戰國無雙,可是我怎麼覺得裡面的人是來自真三國無雙?王金平感覺好像是改曹操的圖啊!馬英九好像是魏延,陳水扁好像是呂布手下那個誰誰誰,張遼嗎?那個帽子一樣啊!那個呂秀蓮我就認不得了…..)

請各位務必看看這個期末的創意:

https://www.oz.stu.edu.tw/s93308131/www/game/

據說隱藏武將是鐵拳無敵孫中山!

PS:謝長廷在這裡怎麼被改的很像是《倩女幽魂二:人間道》裡面的妖僧普渡慈航….這次可不是我改的吧,小夫你別恨我啊!

題外話:今天辦活動差點一不小心就跟郝龍斌握手握手並且叫他技安了….但由於我是很低調的人,所以只有在他走了之後對現場的將近一千人說他老爸郝柏村長的像是蠟筆小新…..希望沒有替主辦單位惹上麻煩….orz…如果有的話,那是你家的事啦哈哈哈哈~~~

幹好像又得罪更多政治人物了!

沒關係,不差這一兩個,沒在怕的啦!(悄悄話,王金平本人真的很矮,我都和朋友私下偷偷叫他王小豆!)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