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7-13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毫無羞恥的承認本篇文章就是盜連、盜圖的大集合,沒有一張圖是我想的和我作出來的。

就跟我平常開的車也不是自己作的,平常吃的水果也不是自己種的一樣!

我也無恥的承認這部片子我看了三次,因為拉肚子的時候人的意志很軟弱,而且第三次還有兩個和尚在戲院裡面共襄盛舉!

這是
https://www.somethingawful.com/d/photoshop-phriday/new-transformers-robots.php?page=1
所做的變形金剛惡搞圖的大集合比賽,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但我在這邊僅推薦其中的幾張!

變形金剛就是喜歡KITTY貓,因為沒有嘴就不用學講話!

吾家有女初長成,運化妝品的卡車就是有種嫵媚感!

地球人,我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要讓大家都有整齊的頭髮!

變形莖鋼自我介紹:我是前來地球的有機體外星人,擅長在濕熱的狹窄空間中作戰!(請用GOOGLE查變形金剛棒就知道,真的有這種產品,雖然我不知道變形能幹麻)

抱歉,iPhone才剛上市,來不及掃瞄到~~~

雖然我腿短了一些,但我草割起來還是蠻不錯的。

有人可以用一根迴紋針換到房子,所以迴紋針可以變形成機器人並不算太過份,真的!

笑個屁,你肚子餓的時候就會知道我才是人類的好朋友,我手上還有調味醬!另外,聽說牛放屁導致地球暖化對吧?這就是我統治世界的陰謀哈哈哈哈….哞。

抱歉我到的早了一點,那個時候地球上沒有東西可以掃瞄…..

真人真事:有個基督教的教友對某募款單位說:你要買「魔戒」捐給少年犯讓他們讀?不行不行,我們不贊助名字有個「魔」的的小說。你為什麼不捐「哈利波特」呢?

幹你媽的這位教友你不知道哈利波特鼓吹異端巫術,而魔戒是鼓吹唯一神的神學經典嗎?去給我到角落把聖經重讀一遍!

啥?你說你聖經變成變形金剛了,所以那幾個段落沒看見?

誰說打火機不能變得比車大,就是可以,就是可以!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