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6-26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連續幾篇莫名其妙的文章都搞到二三十篇回應,讓我覺得很詭異,因此特別推出白目冷門文章專題!希望可以再度創造毫無人回應的紀錄!

各位可能都不知道,我有一個非常白目的習慣,我從去到現在快一年半的時間,把每次變換的MSN暱稱和時間都記錄下來,變成某種的MSN日記,當年是希望能夠記錄人生中一些難忘的回憶….

沒想到一年半後看起來!記錄的是一個完全白爛的人生!

在此僅貼出其中幾則分享!保證真人真事…..而且還是連續幾天的內容!

20070125-0126:Lucifer在台北:看到連勝文和蔡依珊的結婚消息,內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我不是嫉妒,我只是不喜歡看人獸交…

後來想想我覺得我蠻機車的…..

可是因為也有政治漫畫這樣畫,所以我又覺得還好….(重點是為什麼手上拿著紅色的保齡球瓶啊!這位畫家的意思是神豬也要打保齡球嗎?)

而且還有人說他像是肉色的史瑞克….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沒有太過份了….

20070126-0201:Lucifer在台北:終極白目:蘇建和問我最近在看什麼漫畫…我跟他說強力推薦《死囚042》這一套,一定要去看…
要知道這段記述有多麼白目,請必須收看《死囚042》漫畫的介紹網頁

還有蘇建和先生的報導

坦白說,我真得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很難道歉~~~

20070201-0211:Lucifer在台北:空氣凍結的片刻:去教會學校演講,前一晚修女帶隊安排我住宿台中便宜MOTEL。修女走到櫃臺前CHECKIN,對方抬頭問:兩位嗎?
如果修女長的像是這樣也就算了:

問題就是她是一位很慈祥平凡的修女啊!

這個事件讓我認識到了台中人真是見多識廣,什麼都看過了的強大包容力!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