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5-30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像我一樣很沈迷於Google,像我這種酷愛各種高科技與趨勢的宅男,其實很需要知道目前現在大家討論最熱門的是什麼。可是Google提供的服務其實並不足夠。Google Trend看到的大勢大概每三個月才會更新一次,而Zegfeist(大概拼錯了,誰叫他用德文!)則是只能提供一個月的排名,這兩者根本加在一起看不出個名堂來的!但Google大神果然有在傾聽我們的召喚,現在位於Google Trend首頁的下方,你可以看到即時呈現的美國區域的搜尋趨勢!我們稱它為「火辣趨勢」(Hot Trend,你等下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叫它這個名字了!)

因為這樣的服務滿足了宅男的兩大需求,心理需求和生理需求!用來搜尋辣妹和高科技產品服務真正最棒!不相信,我們來看一下吧!

這是我在台灣時間2007/5/30晚上八點所做的搜尋排序:在這個時間點上排名第一的是微軟的Surface新產品!
Microsoft Surface:

仔細看看畫面就知道,我們可以清楚的瞭解到在最近24小時之內的趨勢,什麼時候開始發生、什麼時候產生影響,什麼地區有不同的搜尋比例,相關的新聞、Blog文章等等!哈哈,這就是美國的即時新聞在你面前展開啊!

〔電腦產業〕微軟揭開咖啡桌型平板電腦面紗,向前邁出重要一步
蕃薯藤新聞
– 2007 五月 30
– 4 小時前
路透西雅圖電—微軟(Microsoft) 周三將揭開一款咖啡桌型”平板電腦”的面紗,從而向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所設想的未來遠景邁進重要一步.蓋茨曾預計,未來電腦的滑鼠和鍵盤將被聲音、觸筆和觸摸等更為自然的互動方式取代. Microsoft Surface擁有一個30英寸的顯示屏, …

看起來時間很有可能是微軟在5/29號舉辦了記者會之後,路透社發的新聞稿就這麼把消息傳遍了全美國。新的平版式互動電腦!耶!新科技,性感!
路透社的照片有點像是大家在玩遊戲王:
https://i.today.reuters.com/misc/genImage.aspx?uri=2007-05-30T170702Z_01_NOOTR_RTRJONP_2_ChinaT-244026-1-pic0.jpg&resize=full
啊喔

出來吧青眼白龍!

好吧,其實有影片可以看滴,十八分鐘,微軟的Channel 10出品…:>
https://on10.net/Blogs/larry/first-look-microsoft-surfacing-computing/

排名第二名的則是Street View(後面有重複出現Google Street View):

2007年6月2號補充:果然這是宅男最愛:因為馬上有一堆阿宅去找這些照片裡面有沒有怪東西:
有日光浴的裸女、有正往A片店走的宅男、有正走出脫衣舞店的宅男,還有正在偷東西的人哩!
不過中間也有一個保護自己狗狗而戰死的流浪漢進入了歷史!
https://mashable.com/2007/05/31/top-15-google-street-view-sightings/
來看看吧!

果然Google如同謠傳的一樣推出了Google地圖的升級版:Google街景!他們在Web 2.0研討會中推出這項新服務,讓Google地圖不再是單調的圖表,甚至不是從天空看下來的鳥瞰圖!而是變成從街道上一般行人的角度所拍攝的360度的全景照片!

谷歌地圖增加360度街景功能中國經濟網, China
– 2007 五月 30
– 5 小時前
據國外媒體報道,Google今天推出了Google地圖街景查看工具(Google Maps Street View),這是Google地圖服務增加的一項新功能,可顯示所選城市街道的360度全景圖像。 Google地圖服務產品經理Chau在題為“感覺就像行走在街道上”的博客文章中寫道:“使用Street View,用戶可 …

阿宅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預言終於要成真了!讓我們先從美國郵遞區號94111的加州舊金山市的加州街472號開始看起吧!沒錯,畫面上的箭頭是有功用的!我們可以將視野左右轉,也可以沿著道路移動!

讓我們往東走,走到加州街464號吧!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離那輛街車變得更遠了些!

如果我們想要看清楚左手邊那棟插著國旗的建築物怎麼辦?沒錯,我們可以往左轉!原來是加州銀行!

身為一個阿宅,只有聽過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在家裡看CSI也是正常的,但現在,我可以透過Street View的功能輕易的看到賭城Strip上最貴的飯店Bellagio的照片和在賭城大道上逛大街,幹嘛還要出門!

順便補充一下,我在微軟的朋友告訴我(沒錯,如果你聽過那個計程車司機MBA的故事,就是他寫的),其實上海也有類似的服務啊!

https://sh.city8.com/panosearch-pid53135_E2C0-ptz5.707_0.175_1.309-ctps-sn_u_5F90_u_5BB6_u_6C47.html

微軟就在前面那棟紅色大樓!底下那位大嬸戴著遮陽帽就這麼成為歷史的一部分了….orz…

再往前面按按就會走到天鑰橋,有很多小吃唷!

至於阿宅的生理需求,辣妹呢?

你看看第九名是誰?沒錯,就正是我們偉大的高中撐竿跳美少女Alison Stokke!
她長的這樣:
撐竿跳!

網頁右手邊的Blog文章標題寫的很賤:「竟敢批評我們垂涎你家的高中美少女是不對的!」(媽呀,可以再變態一點啊!)

第十名的Paula Garces長這樣:

讚唉

第十三名的Steven Gibbs是誰?唉,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這名不太帥的傢伙在1985年聲稱發明了第一個商業運轉的時光機器:Hyper Dimensional Resonator(超空間震盪器)……這果然是我們阿宅所需要而且喜歡的科技!希望這位阿宅發明家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所以說,阿宅有的時候還是會查查自己同輩人的消息的,我們絕不是只受正妹吸引的下流男性!

三十一名的Christine Nguyen長這樣:

https://www.jizzmaker.com/finest_all_stars/024_christine_nguyen/

這個有露點,不太方便貼圖…:>

但由於資料變動得太快,我文章寫到十點的時候資料又變了,所以第二頁只好用新的排名:
第二十三名的Ashley Harkleroad長這樣:

嘻嘻

唉,總之,這樣的Google火辣趨勢真正符合了阿宅們的要求,既有高科技,又有辣妹!我明天還要來檢查到底哪些服務最熱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