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22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大陸地區網友: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P4CFsP9qT5w/ 土豆網連結在這裡啊!)

好啦,這一集《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幕後花絮其實是九月時候的事情啦。

因為一個忙碌所以就不小心很慢翻出來。我保證之後會很快啊!

目前揭露的新消息包含了以下:

《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的總拍攝天數將會長達兩百五十四天。

而為了要讓整部電影的拍攝順利的進行,整個拍攝的流程將會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個部分已經在九月結束了,所以大家趁這個機會放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大假。

但是導演彼得傑克森就沒這麼爽了,他除了要協助丁丁歷險繼的後製和宣傳之外,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包含了第二階段大部分是外景的工作,所以他必需要在整個紐西蘭到處勘景。

而《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果然是大製作,光是每次勘景就要出動五台直昇機和至少十七個人。

這次的難度在於他們必需要在紐西蘭的風光中開發出中土世界之前從未呈現的部分。

勘景團隊的負責人說:

「到了九月,我們必須清出一個足球場那麼大的空地讓卡車可以開過去,各種基本的設備和帳棚還有很多移動式的設施得要停在那邊;包含了我們的化妝和服裝等等。

簡單的說,我們必需要清出一塊兩個足球場那麼大的空地來安置設備。」

而且最大的挑戰是,就像導演彼得傑克森所說的一樣,大家所挑的美景多半都是在人跡罕至之處,你得要想辦法完成這一切的後勤補給。就算全用直昇機抵達,你也會因為天光的關係沒有辦法真正拍到需要的畫面。(因為直昇機得在天黑之前起飛。)

彼得傑克森說:「你最不想遇到的事情是這樣的:六個月之後你站在這美麗的群山之中

『哇!這就是我想要拍的畫面啊!『

然後你這才發現有二十座流動廁所正好在鏡頭前面。

我們可不想要這樣。

所以你得把一切都安排好才行。」

另外,第一段拍攝之中,扮演咕魯的演員Andy Serkis演而優則導,已經成為二組導演啦!

希望他可以跳脫專演虛擬人物的命運,真正成為一個大導演啊!

辛苦他了啊哈哈哈!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的幕後預告片吧!喔喔喔還有一年左右呀~~~哈哈哈!

Lucifer

想要知道開拍日期和簡介的記得看這一篇: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11/05/30/hobbit2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