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8-11 , 星期四

文章分類:政治

今日禁語:裴洛西! 誰講到誰罰一個披薩!

直播的這一天是七夕,沒想到七夕禁止的事真的很多,包括不可結婚! 不穿破衣! 不可行房!不可手指月亮! 不穿大紅! 不到墳場!! 只能說還好沒有禁唱黎明的<今夜你會不會來>。 (可以從7’30”開始看起)

今天想談談廣告,社群網站最常見到假的口碑行銷,發文、按讚、寫評價,都是宣傳的一種,如同商品有業配文,王力宏找網軍按讚一樣,這都是行銷廣告的一種方式,當然政治也會有;今天一則新聞鬧很大,ptt傳言說裴洛西訪台政府付費9400萬,被外交部出來嚴正駁斥,並要送刑事偵辦。話說美國遊說法規定嚴格,都要登記,今天朱大大來賓徐巧芯就親自上這網站,看看我們付費遊說了那些項目,其中居然連Taiwan Can Help也列在上!

政治性的業配文,由來已久,沒什麼奇怪的,但偉大的民進黨政府卻不敢對人民講真話,甚至動則訴求法律,嗯,我終於懂小智的論文門為何抵死不認抄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