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8-03 , 星期三

文章分類:政治

靠修圖修飾包裝 也無法掩蓋的事實

花了12億天價的新竹棒球場,連總統蔡英文都來看開幕戰,兩天造成四傷兵,結果林智堅現在推說沒驗收?

沒驗收的球場,找職棒球員開打,會不會太荒謬? 林智堅過度包裝下的新竹市長政績,在兩天四位選手受傷後,讓大家看到了好大喜功、華而不實的一面。曾為美國紅襪隊效力的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這回因撲球,左肩關節唇撕裂傷,不但這賽季報銷,接下來可能面臨手術、復健等一連串原本不該發生在他身上的問題。

「肩膀關節唇撕裂傷」有著”投手絕症”之稱,美國大聯盟多位受到這傷的投手,最終球速都受到嚴重影響。如今林智堅發文說願意負責林哲瑄手術、復健等醫療費用,我說白了,球員保險就會出了,還輪不到你來付,先不論這個賽季報銷,一旦開刀有可能下個賽季也無法上場,能想像是有多麼的煎熬嗎?

或許有無良人會說 他是右投,傷到左肩還好吧,好你個頭啦,打擊時怎麼辦?

更荒謬的是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翁達瑞臉書發文表示,中華職棒停賽是小題大作,說球員受傷只是運動皮肉傷,很難扯上球場問題,認為一切都是政治鬥爭!今日朱大大來賓郭正亮就提醒,這張跟小英站一起的政治開幕式照片,真的是「一翁殺三市」,除了參選桃園的林智堅外,還有參選新竹市長的沈慧虹與參選台中的蔡其昌,現在應該覺得很衰吧。

這回受傷的球員們都是之前中華隊的球員,明年就要世界棒球經典賽了,讓球迷情何以堪?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