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8-03 , 星期三

文章分類:政治

珊珊來了!我一直以為面癱、不苟言笑的珊珊副市長,原來那麼親切愛笑!

依照慣例,市長副市長等級的來賓,都會提早要訪綱,而依照慣例,我也會讓製作人寫了送去,不過,依照慣例,我也不會照稿訪問,所以常有來賓就這樣被我誤傷…..。

而今天的珊珊副市長,講到市政部分,完全信手拈來,難怪王世堅會脫口說出「感情上百分之百挺黃珊珊」這句話。不過今天訪問中,最驚喜是黃珊珊出書,哥哥黃曙光寫卡片這件事。 (對,這位黃曙光就是那位參謀總長黃曙光。)

在卡片中,黃曙光自曝因潛艦國造遭民代汙衊,甚至遭國安調查,還因妹妹參選的關係升不上部長,雖然在卡片上許多抱怨和自清,但兄妹情感自然流露,看的出來這位大了足足一輪的哥哥,真的很愛這個妹妹。

不過說到出書,我們也要公平的提一下陳時中的新書,被網友拍到在書店呈現這個樣子。嗯,盡在不言中。

PS說到兄妹情深這件事,不知為何突然想到黃偉哲和他妹妹黃智賢呢 嗯,就是突然想到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