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25 , 星期一

文章分類:政治

靠蹭韓詐財的直播主們,韓國瑜自己都說沒有授權,真的 歡迎來告!

「韓粉出征,寸草不生!」 這句當年響亮亮的口號,一直是韓國瑜的敗筆之一,關鍵在於無法約束許多”為了錢來賺錢的直播主”!

韓國瑜離開公職都多久了,這些人居然還在靠他名聲撈錢,韓國瑜自己都說沒有授權,這些人會不會太超過? 我講實話說要告我,真的!歡迎來告!

我告訴你們,他們接下來最有可能的做法是這樣:打著要告朱學恒的名義,請大家”斗內”支持律師費之類的,萬一告輸了,這些人可能會要他們的群眾繼續斗內,只為了支持”告朱學恒”。妙了吧,從頭到尾這些錢都沒有真正”支持韓國瑜”喔。 說實話,這些人榨乾了韓國瑜的剩餘價值還不夠,現在還想搞鬥爭分化,吃相實著難看。

在此呼籲真正的韓粉們,如果你們真心想要支持韓國瑜,他現在是「典亮慈善基金會」的董事長,可以到那邊支持韓國瑜做公益,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