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25 , 星期一

文章分類:政治

和館長直播同時舉行了投票,沒想到居然我被選為最強風向仔!

慶祝館長陳之漢來阿宅事務所,我一定要說出這個秘密;媽的!我會做直播都是館長害的!

當初金剛直播老闆找我做直播,強調館長也在這邊做直播,可以去詢問一下,我去找館長時,他強調做直播沒問題的,比上政論節目賺得多,所以我回去就花了20幾萬把直播設備搞定,沒想到再隔一個月,館長就把這家金剛直播搞倒了,當時我才拿到兩個月的薪水……

是的,最後我後來從20多人的流量開始做起,直到今日。

好的,回到館長最近自從開罵陳時中後,就被側翼群起攻之!身為台獨派的館長直言,執政黨做的不好,卻要他去罵在野黨,這是什麼道理? 像是陳時中說要打三劑才准上健身房這政策,完全沒配套,但顧客與健身房是定型化契約,施行有困擾,問衛福部怎麼處理,居然一問三不知,搞的健身房跟銀行擠兌一樣來退錢。讓他們業者真的很無語!

就跟便利商店那位因規勸顧客戴口罩被捅死的青年員工一樣,最終政府雙手一攤,”沒有硬性要求啊”,敷衍了事,這就是偉大的黨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