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10 , 星期日

文章分類:政治

小英出手,將小智論文抄襲定義為選舉抹黑,下一棒,張景森出來說台灣不該再有碩士班一定要寫論文的「落伍迂腐」觀念,同時「國科會公布學術倫理規範」的網頁下架,教育部「台灣學術倫理資源教育中心」也突然說要暫停服務一天,國家機器動起來後,下一棒,又會是誰呢?

關於林智堅的論文,大家現在拿出來比對的部分,識字的人都看的出來,幾乎快一模一樣了,你民進黨還說得出它是抹黑? 我就舉一個例子,我讓兩個兒子寫同一個作文題目;我的爸爸,你認為他們倆寫出來的”用字遣詞”能一樣嗎?

真的很荒謬,又沒有規定選市長一定要有碩士學位,犯錯認錯就好,死不認錯的結果,把黨賠進去就算了,還把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一起賠進去,值得嗎?

身為總統,不等各方單位調查結果,直接定義林智堅論文抄襲是選舉抹黑行為,蔡英文其心可議! 今日的朱大大來賓徐巧芯就直言,「我最擔心的是現在是台大校長遴選期間,台大說要花兩個月調查此事,民進黨有無可能為了保林智堅一人,提早遴選好來施壓,畢竟蔡英文都說話了!」沒錯,總統都開口了,台大的壓力會有多大! 到底是未來要開小智條款,為碩士生們大開方便之門,還是要為了學術倫理咬牙挺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