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10 , 星期日

文章分類:政治

身高成謎的林智堅,被踢爆2008年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包括內容、圖表甚至引用文獻等,超過八成與一份新竹市府工管局的期末報告書雷同,甚至連錯字都錯一樣,而小智台大國發所的論文,也被爆出抄襲之嫌,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寫過論文的都知道,碩士論文可以「引用」,但不可以「抄襲」,指導教授一定也會說明清楚,畢竟最終論文封面,指導教授名字可是會高高掛在上面的,如果學生論文出現抄襲或其他醜聞,指導教授難辭其咎。

 

根據林智堅自己的解釋,一切都是國民黨的抹黑! 但當兩篇文章連錯字也錯一樣,有沒有涉及抄襲,你說呢?

今日朱大大來賓郭正亮直言,即便大家參考同樣的公開資料,但寫出來文字也不可能完全一樣,所以我好奇,當兩篇籃球場的「籃」都寫成「藍」的時候,難道這都是阿共的陰謀嗎?

 

從緒論到結論如果有八成像,不禁讓人好奇給他過關的教授,到底是怎麼讓他過關的? 而感覺比較衰的是另外兩位口試委員,不論究竟知不知情,學術地位都暫時被抹上了污點。

 

我還是那句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