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6-28 , 星期二

文章分類:政治

今天原本聊的許多話題,在<北台灣最棒的幻術師〜林智堅>出現後,突然間都消失了! 他還有一個稱號叫做莫蘭迪色的小智!

林智堅這張防疫座位照片,修圖+調色調光的結果,氛圍100分,而臉書這張九頭身背影照,更是讓人驚艷! 我立刻想到韓星IU在劉在錫與曹世鎬主持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裡面,教主持人如何拍出奇蹟長腿照! 不但要將手機高度降到腰際,手機鏡頭還要上下翻轉,161公分的IU,立刻成為超過170公分的長腿妹妹。

話說林智堅的身高真的是個謎,從165-176都有人說,但到底是多少,連谷哥大神都查不到,連今日的朱大大來賓、知名調查記者黃揚明也找不到他的真實身高,堪稱一級機密!

畢竟選舉嘛,包裝真的很重要,光是這點就讓我開始為張善政擔心起來! 不過精心包裝的形象照片,固然吸睛,甚至可以成為一時話題,但實質的施政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