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6-24 , 星期五

文章分類:政治

今天台北氣溫飆上36度,大中午在今日大來賓徐巧芯的選區、信義區,突然又跳電了,影響高達1021戶,上回民進黨執政,我學到的新字詞是「罄竹難書」,而這兩年印象深刻的就是「饋線跳脫」。

我們偉大的小英總統,從第一任到第二任期,一路打著「不跳電、不限電」、「台灣不缺電是不爭事實」,甚至美國商會發布的《台灣白皮書》,總對能源電力問題有所質疑,蔡英文也仍毫不動搖。2021/5/13興達電廠的一個跳電,造成全台逾400萬戶停電,接下來三不五時都有跳電紀錄,甚至一度各式各樣小動物還成為跳電主因!

2017蔡英文經濟策略顧問小組中的張忠謀就提出警告,半導體一刻也經不起缺電,當年蔡英文還掛保證絕不缺電,言猶在耳如今只見到「中火」卯起來燒,接下來護國神山台積電在高雄設廠,我只能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突然想起:

今天大來賓徐巧芯說「bryant78041」真有打電話道歉,但打的是她私人手機,我不懂,連我都沒有徐巧芯的私人手機號碼,新北地院政風處的科員,怎麼會有她的個人手機呢? 個資外洩了嗎?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